10亿不要了!董明珠雷军新赌约 雷军: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10亿不要了!董明珠雷军新赌约 雷军: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2019年08月29日 09:52 前瞻经济学人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10亿不要了!董明珠雷军新赌约 雷军: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董明珠雷军新赌约。2013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上,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小米CEO雷军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同台定下十亿赌约,内容则是五年之内,小米营业额能否击败格力。

随着今年4月份,格力发布2018年财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81.23亿元,而根据小米发布的2018年财报,其总营收为1749亿元人民币,看来,轰轰烈烈的十亿赌约是雷军输给董明珠了。

近日,董明珠对外表示,“此前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不过这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

对此,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十亿赌约”背后的传统制造业与新兴互联网产业之争,当时业内有人认为小米没有输,小米的成长空间更大。如今,格力也在积极发展线上,定下赌约既能督促双方自我发展保持竞争力,又赚足了话题度,未尝不是一个双赢。

董明珠 雷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