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发展中期多赚31%不派息

中国诚通发展中期多赚31%不派息
2019年08月26日 08:25 财华社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国诚通发展中期多赚31%不派息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中国诚通发展(00217-HK)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股东应占溢利1873.3万元,同比升31.32%,每股盈利0.32仙。不派息。

下半年,该集团将加强专业团队引进力度,在做大融资租赁业务规模的同时,加强与境内外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沟通,力争在银行授信融资工作上取得突破。

关于物业发展和物业投资,该集团的总体策略是选择性退出部分项目,回收现金资源服务于集团战略转型。今年上半年,该集团在加快销售的同时,推进诚通香榭里三期三标段的开发建设,拟在项目最终开发完成后退出;该集团拟推进与其他潜在合作伙伴有关位于中国江苏省大丰市的诚通国际城项目的股权重组工作。

关于大宗商品贸易,该集团将积极寻求与关连单位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诚通控股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共同开展国际贸易业务。关于酒店和海上旅游服务,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是推进海南寰岛海底世界酒店的改建工作,目前改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待完成工程尾段后即将在2019年八月开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