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瑞声终止科创板上市申请 华泰联合证券保荐受挫

海天瑞声终止科创板上市申请 华泰联合证券保荐受挫
2019年07月26日 19:30 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海天瑞声终止科创板上市申请 华泰联合证券保荐受挫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26日讯(记者 胡靖聆) 上交所日前发布的消息显示,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瑞声”)终止科创板上市申请。这是继木瓜移动、和舰芯片和诺康达之后,第四家打上“终止”标签的科创板申报企业,也是北京第三家终止科创板上市申请的企业。

据招股书披露,海天瑞声此次科创板IPO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保荐人代表是葛青、姚玉蓉;会计师事务所是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公开资料显示,海天瑞声成立于2005年,主要为人工智能全产业链中的企业及科研机构提供数据资源产品和服务。此次IPO,海天瑞声计划发行1000万股,拟募集资金7.25亿元,用于“天籁”自主研发产品扩建项目、一体化技术支撑平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业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科创板上市委此前发布公告,海天瑞声原定于7月31日接受科创板上市委审议。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近期海天瑞声及其保荐人向上交所提出撤回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上交所同意上述申请,依法作出终止其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的决定。

( 作者:胡靖聆编辑:魏国旭 )

瑞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