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龙光地产(03380.HK)已完成41%年度销售目标,城市更新业务再上台阶

华泰证券:龙光地产(03380.HK)已完成41%年度销售目标,城市更新业务再上台阶
2019年06月06日 10:37 格隆汇

  6月6日,著名投资银行华泰证券发布研究报告,上调龙光地产(03380.HK)评级至买入。华泰指出,集团5月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24.1%至101.3亿元,创公司月度销售记录。今年前5个集团合约销售额约为344.5亿元,同比增长19.5%,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41%,目标完成率居行业前列。此外,华泰预计集团位于深圳蛇口及惠州大亚湾的两个城市更新项目今年内获批,可为集团新增400亿元以上货值的高利润土储(核心利润率为15%到20%)。华泰预期集团2019年中期及全年业绩将强劲增长。

  华泰此前报告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内未来10到20年将增加3000万人口,成为高端产业和人口聚焦的全球前五名经济体,并拥有1亿人口的强大中国内需市场,预期大湾区内资产将长期升值。此外,随着区内的轨道交通系统大幅扩容,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大都市圈内的深圳等核心城市,惠州和东莞等二线城市土地价值将长期提升。

  华泰指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长期领跑者,集团80%以上的土储货值布局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主要一二线城市,大湾区内土储货值高达5000亿元以上,先发优势显著。集团长期看好粤港澳大湾区大都市群的投资前景,并以跨周期的多元化土储获取方式,持续扩大粤港澳大湾区内的市场占有率,巩固粤港澳大湾区的龙头地位。

  华泰预测集团将顺利完成850亿元的2019年合约销售目标,预期集团未来3年核心盈利年化增长率可稳定在30%左右,并维持优厚的派息率。华泰指,集团未来每年可转化300亿元以上的高价值城市更新土储,保持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

龙光地产 华泰 销售目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