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雨虹和很多地方城投做了股权换市场的操作,现在据悉很多三四线城市...

投资者提问:雨虹和很多地方城投做了股权换市场的操作,现在据悉很多三四线城市...
2023年05月26日 18: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雨虹和很多地方城投做了股权换市场的操作,现在据悉很多三四线城市城投债的窟窿已经堵不上了,请问这个会对东方雨虹的经营产生风险吗?雨虹是如何管控地方国资平台合作的风险的?

董秘回答(东方雨虹SZ002271):

您好,首先,公司始终将风险管控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建立风险防范机制,同时密切关注政策变化、宏观经济和行业走势,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时进行风险评估并及时调整风险应对策略,公司与部分地方城投有所合作,合作前已对相关合作方的履约能力进行过严格评估,并持续跟进评价结果变化,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此外,在应收账款管控方面,公司实施“对到期应收账款实行零容忍”,出台相应的应收账款管控策略,强力推行应收款全员全过程管理,充分调动全员收款积极性。成立了专门的风险管控中心评估客户履约能力,制定履约评价体系对客户进行分级,针对不同等级的客户采取不同的收款政策;对合同评审、工程签证和回款情况等过程进行全程监控,随时跟进所有客户每个具体项目的应收账款回款情况,通过处理合同风险、应收账款控制管理、债权凭证管理、要求提供资产担保、非诉及诉讼方式的应收账款催收等多种措施完善应收账款管理机制,防范应收账款风险。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雨虹 东方雨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