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11月26日,特斯拉Model S Plaid推出碳...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11月26日,特斯拉Model S Plaid推出碳...
2021年12月02日 14: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11月26日,特斯拉Model S Plaid推出碳陶瓷刹车套件,提升车辆的刹车性能。请问贵公司的碳陶瓷刹车片可否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技术上可否平移?

董秘回答(天宜上佳SH688033):

您好!碳陶材料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理想型制动材料,具有密度低、耐高温、摩擦性能高且稳定等优点,在汽车、高速列车、飞机等高能刹车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碳陶汽车制动盘和传统制动盘相比,不仅在干燥和潮湿条件下有高性能表现,同时还在重量、操控性、舒适性、抗腐蚀、耐久性、技术形象等方面具有优势。 天宜上佳在碳陶材料方面的产品布局主要集中在大交通(汽车、飞机、高铁)领域的高性能碳陶制动盘。 公司研制的汽车碳陶高性能制动盘以及与碳陶高性能制动盘配套的刹车片整体摩擦副系列产品,可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 目前,公司已完成汽车碳陶制动盘及配套刹车片的设计与研发,单套盘片已按客户要求及行业相关标准完成台架试验验证,试验结果显示产品性能优良可满足技术要求,部分指标优于进口产品。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