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1.公司拉到南山铝业的高温超导装置是否在正常使用,南山铝...

投资者提问:请问:1.公司拉到南山铝业的高温超导装置是否在正常使用,南山铝...
2021年04月26日 08:50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1.公司拉到南山铝业的高温超导装置是否在正常使用,南山铝业的董秘回答说没有使用,请问是怎么回事?2.与中国铝业合作的高温超导装置进展如何,公司控投股东江西电子集团官网上说2个月即可完工,己近5月,是否己完工发货?3.高温超导装置是否有市场,劈天盖地的宣传,又没有订单的消息了,是否在欺骗市场和股民?

董秘回答(联创光电SH60036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对公司支持和关注。根据公司与超导控股公司电子集团沟通,超导合作项目目前正在稳步有序推进,因与客户签属了严格的保密协议,约定对客户名称、进展等相关信息进行保密。 高温超导加热设备在有色金属热处理行业是革命性、颠覆性技术突破,可用于铝挤压、军工和航空航天金属挤压锻造等多种领域,能够显著的降低客户加热锻造环节成本,并实现超均匀加热,提高锻造产品质量,提升产品附加值,开启对整个有色金属加工行业技术变革性的替代潮流,推动整个行业金属热处理方式的逐步升级替换,特种金属材料生产制造工艺的提升必将提升我国特种金属材料品质,助力我国航空航天工程更高品质发展。该设备主要优势有四点: (1)节能增效:设备能源转换效率达80%以上,较传统热处理方式提升一倍以上,可以有效大幅降低金属加热成本。 (2)控温精准:该设备磁场强透热深度好,可以实现大口径金属工件表心同步加热,内外温度差较小,加工后的制成品各项性能指标更均匀。 (3)梯度加热:加工产品可实现每米20-80℃梯度加热,能够有效提升材料性能。 (4)安全可靠:较传统加热方式无明火不发热,可长时间稳定可靠运行。 同时联创超导又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生产大口径高温超导磁体及兆瓦级高温超导感应加热设备的企业,其技术储备及研发水平均处于国际领先行列。综上,高温超导装置市场广阔。您可以持续关注电子集团官网的相关超导信息。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温超导 南山铝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