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未来有什么新药上市没有?

投资者提问:未来有什么新药上市没有?
2021年03月23日 09: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未来有什么新药上市没有?

董秘回答(九 芝 堂SZ000989):

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在研新药及进展如下: 1.干细胞药物:2020年,北京美科向国家药品评审中心(CDE)提交的缺血耐受人同种异体骨髓间充质干细胞治疗缺血性脑卒中的临床试验获得批准。该项临床试验是我国批准的第六项干细胞临床试验,也是获得批准的第一项进口干细胞临床试验,第一项骨髓源干细胞临床试验,第一项针对神经系统大适应症的干细胞临床试验。该临床试验于2021年1月12日正式启动。 2.LFG:LFG是从海洋生物海参中提取的天然岩藻糖化糖胺聚糖,经半合成结构修饰得到的一种全新结构、全新靶点的新型低分子抗凝药物,突破了现有抗凝药物存在的严重出血危险技术难题,安全性显著提高。2020年,LFG项目按计划完成原料药和制剂的稳定性研究,完成临床前安药理毒理全部试验,并向美国FDA 递交了Pre-IND(临床注册前)会议申请并获受理。 3.YB211(项目代号):YB211是创新型环脂肽类抗生素,拟用于治疗因革兰氏阳性菌引起的感染,尤其是对耐抗生素的革兰氏阳性菌,包括对甲氧西林、万古霉素等耐药菌疗效更优、安全性更好。2020年,YB211项目完成了实验室阶段的药学研究及前期药效药代、毒理学评估、不同种属动物的长毒预实验以及原料药及制剂工艺小试研究,初步建立了原料药及制剂质量标准、初步药理药效。 4.REMD-477:REMD-477是由公司参股的北京科信美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胰高血糖素受体的抗体药物。REMD-477是目前世界首例研发的针对G蛋白偶联受体的临床分子,同时也是第一个获得 FDA 批准进行糖尿病临床试验的胰高血糖素受体的抗体药物。2020年,REMD-477已在美国完成1型糖尿病临床II期全部病人入组及用药阶段的工作,同时科信美德在持续进行临床III期前的大量准备工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干细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