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从11月5日42.60到今天这个价格24.48,一共下跌了...

投资者提问:贵司从11月5日42.60到今天这个价格24.48,一共下跌了...
2021年01月21日 13:18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投资者提问:

贵司从11月5日42.60到今天这个价格24.48,一共下跌了两个半月44.18%,请问贵司有否从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角度出发,进一步披露明确的影响市场价格的信息包括大股东减持2600万最新进展以及详细计划,定增11亿的具体实施时间,中科院合作与客户订单方面的最新进展。大股东如此精准减持在高位,其后股价节节下跌,大股东与管理层是否涉嫌内幕交易?贵司是否有增强股东信心的举措如增持股票或改为债券融资等

董秘回答(聚灿光电SZ3007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投资者利益保护,持续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待全体投资者,及时、准确、全面、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充分保障广大投资者的知情权,合规披露了股东减持等情况,详见公告。目前,非公开发行10亿元处于甄选投资者阶段,与中科院半导体所合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客户订单饱满交货有序,相关后续推进情况以公告为准。经了解,大股东与管理层减持已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内幕交易情形。公司将继续秉承既定的聚焦资源、做强主业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公司生产运营管理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