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很多公司收到子公司分红后都会发布公告。很久没有看到罗...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很多公司收到子公司分红后都会发布公告。很久没有看到罗...
2020年09月23日 18: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很多公司收到子公司分红后都会发布公告。很久没有看到罗牛山发布收到子公司分红的公告了。是公司的子公司不分红吗?如果是,公司投资的子公司众多,为什么都不分红呢?如果不是,那是不是真如传言所说,公司在配合操纵股价,利好公告能不发就不发呢?

董秘回答(罗 牛 山SZ000735):

您好,子公司分红款将增加公司母公司报表净利润,但不增加公司合并报表净利润,长期股权投资的分红情况请参见定期报告“财务报表附注长期股权投资”一节。公司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规则进行信息披露,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投资者 股权投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