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随着部分地区政府决定对现有化工园区及企业从严评估、压...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随着部分地区政府决定对现有化工园区及企业从严评估、压...
2020年09月16日 10: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随着部分地区政府决定对现有化工园区及企业从严评估、压缩企业数量,以及多地开启安全大检查,业内预计会有大批化工企业或将关停,进而引发新一轮的供给侧改革。贵公司过去发生过安全生产事故,且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产品也属于重点监管范围。请问贵公司最近几年在环保和安全管理上有哪些做法,能否在新一轮供给侧改革中做强做大?

董秘回答(沧州大化SH600230):

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主要负责人定期召开安全会议进行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体系,明确安全生产管理的新理念、新要求,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稳生产、降成本、提效益”工作总基调、总目标的实现;环保方面具体详见2020年8月28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第五节“重要事项”中的第十四项“环境信息情况”,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