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9月1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9月15日 20:01 新浪财经

【今日直播】

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张夏(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从流动性驱动到基本面驱动

南方基金 史博:下一个A股投资机会在哪里?

嘉实基金 陈正宪&中金公司 刘刚:发现港股投资良机

新华基金 马英:A股前路漫漫,是迷雾还是机会?

华安基金 苏卿云:为何投创业板要选大公司?

银河基金 袁曦:2020年四季度行情的危与机?

营长说极品第一期:神农投资创始人 陈宇:不要在慢牛市里亏大钱

国泰基金 徐成(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城:新能车投资价值展望

汇添富基金 叶盛:理财市场变化中的基金投资新机遇

华盛证券 钟俊锵:失业人数超预期,美股下周或现死亡交叉

  9月15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九州通: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九州通(600998)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票,拟回购股票资金总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6.8元/股。

  海能达:签订无线通信终端设备供货合同

  海能达(002583)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非某国公共安全客户签署了专业无线通信终端设备采购项目的合同,合同金额5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万元),主要是为该国公共安全客户提供专业无线通信数字终端设备,包括手持终端、车载台等。合同有效期在3年内执行完毕,合同金额占公司2019年营业总收入的0.45%。

  海目星:积极布局半导体业务 主要客户有Apple、华为等

  海目星(688559)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募投项目之一研发中心项目已将半导体设备作为研发方向之一,公司正在积极布局半导体业务。目前主要客户有Apple、华为、富士康、伟创力等。

  歌力思:腾讯云计算将为公司智慧零售提供营销技术支持服务

  歌力思(603808)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腾讯云计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就腾讯云计算为公司智慧零售提供营销技术支持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新产业:新冠检测产品获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

  新产业(300832)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化学发光试剂盒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新产业表示,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美国市场对新冠抗体检测的需求量及公司在美国市场拓展情况,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露笑科技:拟100亿投建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

  露笑科技(002617)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安徽长丰双凤经开区签署长丰县招商引资投资合作协议。公司将与合肥市长丰县政府,在长丰县共同投建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主要建设国际领先的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的设备制造、长晶生产、衬底加工、外延制作等产业链的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1亿元。一期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4万片导电型碳化硅衬底片和5万片外延片的产能。

  四会富仕:拟10亿元投建5G通信电路板基地

  四会富仕(300852)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与四会市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拟在四会市龙甫镇肇庆(四会)电子信息产业园内,投建年产200万平方米高可靠5G通信电路板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规划总面积约100亩。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科技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