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批准甲骨文TikTok交易

消息称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批准甲骨文TikTok交易
2020年09月15日 23:18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报道,美国政府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批准甲骨文公司与TikTok的合作交易。

  TikTok昨日曾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将一份方案提交给美国政府。而甲骨文公司当天也表示,已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trusted technology provider),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此外,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财政部已接到这一方案,甲骨文作为TikTok可信的技术伙伴,代表美方解决国家安全问题。

  今日,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批准这笔交易,并对外公布。随后,另一位知情人士也证实,周二会有一个结果出炉。

  本来,微软在竞购TikTok的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但上周日,字节跳动拒绝了微软的报价,微软随后也给予了证实。

  业内人士称,虽然甲骨文成为TikTok“值得信赖的技术提供商”的计划,虽然未能达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全面收购该公司美国业务的要求,但甲骨文领导层与特朗普政府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特朗普 美国政府 微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