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今日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建立:国家级影像版权服务平台。这样...

投资者提问:在今日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建立:国家级影像版权服务平台。这样...
2020年09月14日 08: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在今日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建立:国家级影像版权服务平台。这样的服务平台,我们公司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参与进去的,预计能给公司带来怎样的收益?

董秘回答(汉邦高科SZ300449):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与北京知图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图美”)开展战略合作,该公司是以影像、图片版权服务为主业,致力于为互联网数字化内容服务提供版权应用平台和运营服务。数字水印技术作为数字版权保护及追溯技术,知图美可以在版权运营中利用公司在数字水印技术方面的优势打造完整可靠业务生态链。双方以利用数字水印技术在图片领域进行版权保护为开端,后续根据业务发展需求逐步拓展到音视频等其他领域。公司会对知图美进行数字水印相关的软件授权,并根据其需求进行持续开发,采用基础服务费和根据嵌入水印的图片对外运营获取的收入分成的模式。目前双方合作还处于前期阶段,尚未对公司收益带来影响,后续收益要根据知图美对外版权运营情况而定,存在一定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开发者大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