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财务报表显示存货逐年大幅增长,是由于购买林权林地所致...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财务报表显示存货逐年大幅增长,是由于购买林权林地所致...
2020年07月28日 11:50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财务报表显示存货逐年大幅增长,是由于购买林权林地所致。如此大笔投资。公司能否说明未来前景及预期收益?

董秘回答(康欣新材SH600076):

1、公司坚定的走“林板一体化”道路,这是国家林业产业政策鼓励的经营模式,通过“以板养林,以林促板”的相互促进,实现产业链的协调发展。目前国内天然林保护政策越来越严格,天然林禁伐,虽然短期内,国内企业采用进口木材解决原料供应问题,但长期看企业将承受较大的国际市场风险,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我国缺林的现状。因此,公司建设工业原料林基地以保证企业获得稳定、持续原材料供应,收益将在未来逐步体现。 2、建设工业原料林基地可以充分保障原材料的质量,有效控制原材料成本,提升产品整体竞争力。为保障原材料的后续供应,在外部采购不足的情况下,对自有的林地进行采伐。使用自有木材,木材生产的利润留在企业内部,且多为大径材,木材利用率高;使用外购的木材,培育木材的利润由外部供应商获得。 3、林地经营管理通过国际绿色组织认证:通过了FSC森林体系FM森林经营管理体系认证和COC产销监管链认证,获得国际市场准入的敲门砖,也提升了产品的档次。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务报表 原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