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开展研学旅?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开展研学旅?
2020年01月23日 09: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开展研学旅?

董秘回答(邦宝益智SH6033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务院于2014年发布了《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31号,首次明确了“研学旅行”要纳入中小学生日常教育范畴;2016年,教育部等11部门发布了《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将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教育计划。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率先启动“研学旅游新业态产品”,推出“师生游”“亲子游”“体验游”等主题的人工智能研学旅系列产品 ,践行“知行合一”的教学新理念。通过户外拓展与教育活动,引导师生走出校园,走进生活,走进社会,将研究性学习、旅行、探索、体验有机结合起来,让学员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感,行有所为,真正做到 “在游中有所学、在行中有所思”。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