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能介绍一下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高铁方面的优势吗 ?...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能介绍一下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高铁方面的优势吗 ?...
2020年01月22日 20: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能介绍一下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高铁方面的优势吗 ?还有软件方面的优势?现在交通强国的大趋势公司能把握住吗?

董秘回答(朗进科技SZ30059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朗进科技作为率先将变频技术引入轨道交通车辆空调的企业,经过十余年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产品已在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空调市场占有较高市场份额,产品已具备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公司持续研究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前沿技术,引领轨道交通行业技术创新发展,提升市场开拓能力,拓展产品应用广度,成为所处行业新技术引领者和新产品实践者,推动行业技术变革和产品升级,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份额及公司品牌影响力。 朗进科技属于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2家全资子公司属于双软企业,公司产品中使用的芯片软件均属于自主设计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动空调已经应用到中车电动、中通客车、厦门金龙、安凯客车等企业生产的新能源客车车辆上。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朗进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