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是一家很不错的企业,目前需要是如何能转变成为商家和银行之间...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一家很不错的企业,目前需要是如何能转变成为商家和银行之间...
2019年12月05日 18:10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一家很不错的企业,目前需要是如何能转变成为商家和银行之间的通道者、信使、高速公路的作用,让商家每一笔钱都通过公司这条公路到达金融商手里,公司开发工作应该紧紧围绕这一宗旨来开发应用场景,只有这样公司才能变为伟大的消费服务公司,而不是紧紧卖工具赚小钱的制造商。

董秘回答(新 大 陆SZ000997):

您好,非常感谢您宝贵的建议。公司以赋能者的角色团结各类商户服务商,搭建商户服务联盟,实现渠道共享、产品共享与服务共享;支付业务在零售、餐饮、娱乐、交通、物流等垂直领域持续深化布局;并持续加强金融业务核心能力建设,以数据与科技为重心,完善全周期智能风控系统,深入挖掘商户场景,积极开拓汽车、物流、SaaS等数字化场景,进一步提高大规模客户的运营能力。 目前,公司已为多种场景推出定制化的数据模型与金融服务,公司以支付为主要抓手,协同商户场景、车交易场景、物流场景等几大平台数据资源,建立用户数据肖像,深耕“陆商贷”和“陆车贷”两大产品线。随着金融科技能力的不断成熟,全流程线上作业已逐渐成为公司规模扩张的主要形式。合作金融机构方面,公司数据挖掘与风控能力得到市场与合作伙伴高度认可,上半年与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大型银行,以及新网银行、富民银行等民营银行建立了较为全面的业务合作关系,通过助贷和金融科技服务输出两种模式,共同为商户提供金融服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物流 金融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