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您好,在11月28日北京举办的2019金麒麟论坛会上...

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您好,在11月28日北京举办的2019金麒麟论坛会上...
2019年12月03日 09:05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亲爱的董秘您好,在11月28日北京举办的2019金麒麟论坛会上,我们的刘董事长说了:“区块链养猪”一事,事后并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红星新闻记者采访获悉,贵公司确实有用区块链技术,并与养猪是相关的,目前技术在申请专利或在研究阶段。媒体猜测是饲料上的防伪溯源、也有说是养殖业供应链金融相关方面的。想咨询下,这新闻的真伪?如果是真的,区块链技术主要是哪方面的,目前在行业处于什么水平?谢谢

董秘回答(新 希 望SZ000876):

您好,公司一直在跟踪包括区块链在内的新兴科技,并探索相关技术在农牧食品行业中的应用。目前承担这项工作的是公司的信息研究院。新希望信息研究院主要承担产业信息化前瞻性趋势与共性课题研究,在区块链应用方面,目前已经有一些重点方向取得了有益的进展,但距离大规模应用还有很大距离。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金麒麟论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