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公司的电池材料是否有用于消费电子领域?新能源汽车近几...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公司的电池材料是否有用于消费电子领域?新能源汽车近几...
2019年10月23日 09: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公司的电池材料是否有用于消费电子领域?新能源汽车近几月销量连续下滑且下降趋势加大,公司是否有信心完成前期预估的七万吨前驱体销量?报废汽车业务进展如何,今年能否达到当年定增此业务时的预估收益?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感谢您的关注! (1)公司四氧化三钴、钴酸锂等产品主要用于消费电子领域。 (2)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坚持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战略不动摇,当前我国汽车产业正处在由高速增长期转向高质量发展期的关键时刻,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战略机遇。同时,主流汽车厂商纷纷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的主攻方向,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行业,全球已掀起一股新能源浪潮,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不可阻挡。 公司着眼长远、提前布局,掌控三元电池核心技术,已成为全球三元材料头部企业,公司三元前驱体定位于高镍与单晶高端产品,全面掌握了高镍(NCA&NCM6系、7系与8系)与单晶材料的制造技术,高镍与单晶销售占总销量的80%以上,成为全球三元前驱体制造领域能够大规模制造NCA&NCM全系列产品的少数企业之一,主流供应CATL供应链、三星SDI与ECOPRO等国际主流客户以及容百科技、振华、厦门钨业等国内主流客户。同时,多个规格的三元前驱体通过BYD、LGC论证,为格林美三元前驱体规模扩容奠定了市场基础。 (3)公司在武汉、天津、江西、仙桃建设世界先进的报废汽车处理基地,全面建成“回收—拆解—粗级分选—精细化分选—零部件再造”的报废汽车完整资源化产业链模式,形成行业有竞争力、可盈利的商业模式,并全面投入运行,为公司未来业务增长提供新的动力。随着新的《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的实施以及相关配套细则的逐步落地,将会给公司报废汽车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格林美 三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