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去年下半年汽车销售下滑明明很严重,而且短期完全看不到好转的希望...

投资者提问:去年下半年汽车销售下滑明明很严重,而且短期完全看不到好转的希望...
2019年08月08日 08: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去年下半年汽车销售下滑明明很严重,而且短期完全看不到好转的希望,为何公司还要收购国贸的4S店盲目扩张?就算以往决策通过了大股东说了算的股东大会,那么为何在经营亏损的前提下还要继续经营,支付高额房租租赁关联公司物业,管理层测算过收益吗?如此损害小股东利益,管理层的良心不会痛吗?

董秘回答(厦门信达SZ000701):

汽车经销业务系公司主业之一,公司原有汽车经销业务已经具备一定市场地位,收购的国贸汽车、华夏汽车城及其下属子公司经营汽车业务多年,拥有较为完整的汽车经销产业链业务、丰富的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及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收购有利于公司汽车业务整合优势资源,快速做大规模,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要求。 关联租赁为正常的办公场所租赁以及公司旗下汽车 4S 店租赁,为日常经营需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