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六连阴后怎么干 明天走势很关键

十大博客看后市:六连阴后怎么干 明天走势很关键
2019年08月07日 15: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全天基本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整体上则是回落走低的格局。创业板指走势与主板大同小异,但波动幅度更大。以有色为代表的周期类板块表现强势,是今天的主要热点,泛科技板块表现较弱。

  隐者:打底还需要一些时间

  科创板个股有所分化,大部分继续调整,小部分拉升,科创板个股振幅比较大,要注意风险。大盘离底部区域已经很近了,但还会磨一段时间,越是底部散户心态越恐慌,所以一定要做自己懂的股,才不会被主力洗掉。

  天檀:大盘进入深度敏感区间

  主板这边自4月8日见顶3288点以来,已调整了4个月的时间,沪指呈现加速跳水,中小创则略强于沪指,究其原因是主板部分权重股持续下沉造成的。不过,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主板和中小创之间的分化也在上演,那么个股和板块之间的分化同样也会继续,结构性行情当然还将延续下去。

  股市风云:耐心等待大盘探明二次低点

  在底部调整末期,心态一定要平稳。通常此时投资者因为持续下跌,往往会乱了方寸,这是不利于投资操作的。一定要调整好心态,耐心等待大盘探明二次底的低点。

  天天涨停:明天走势很关键

  市场未出现中阳线时, 操作上要注意继续做好控仓应对,等市场出现中阳信号再考虑适当加仓操作。底部不是一两天就能走出来的,磨底需要一个过程,而现在这个过程才刚刚开始,只有底部空间足够扎实,后面市场反弹才会更有力。

  牛哥:六连阴后怎么干

  若明天大盘出现严重的缩量打出一个相对地量时,亦可考虑短线轻仓介入。当然,若明天大盘出现严重的缩量打出一个相对地量时,亦可考虑短线轻仓介入。 反之,若大盘仅仅只是一个阴跌或者反预期以长时间的弱阳线整理的话,那就继续耐心观望为上。

  十方观点:探底回升构筑大底还需要多久

  那中期来讲从2800点附近开始低吸,低吸的品种还是低估值的大消费和大金融等部分品种,到底是消费好 金融好,银行好还是保险好,这些并非是最重要的,就是两个愿意估值低,位置低就是理想的标的。

  杜坤维:科创板换手率下降选择优质股待涨

  目前市场心态不稳,宽幅震荡是一个较好的方式,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修复市场的信心,等待消息面好转,寻找反弹时间窗口,有评论认为目前是捡钱时代,这恐怕有点言过其实,但下跌的空间很小我是认可的,暂时看,昨天的低点就是短期底部。

  价值淘金:静待市场双底出现

  明天的市场是有望收出小阳线的,但预计资金对隔日的情绪还是不乐观,所以小阳线对情绪的提升效果有限,这里还是要小心一些,大仓位是一定不能上的。后面出双底的概率较大,所以到时再寻找机会上仓位即可!

  许相元:止跌信号出现 2733点将是最佳布局点

  天的冲高回落走势,最主要的原因如下,第一是,昨天大幅杀跌后,个股超跌反弹,多数在底部抄底的有获利,因此短期出局的卖盘较多,第二是,在今天两次反弹过程中,量能不出,再加上第一条的卖盘强势,因此市场暂时走回调整理。

  宇辉战舰:尾盘杀光脚阴 周四最难将息

  今年5.06日突破型缺口到现在也未补齐,现在又来了一个突破型缺口,给后市较大的压力。今天收光脚中阴线,明天又是周四,这种市场信心下,很难保养休息,不排除继续二次探底的可能,继续防守为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