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嘉实基金调研万丰奥威、梦网科技等7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嘉实基金调研万丰奥威、梦网科技等7只个股(附名单)
2024年03月13日 08: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1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嘉实基金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万丰奥威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交流&分析师会议&现场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在铝合金高性能低压铸造技术、镁合金材料-结构-工艺一体化设计、镁合金大型薄壁件高压铸造成型、碳纤维全机身成型等方面具备多项核心技术;公司钻石eDA40纯电动飞机已成功首飞;eVTOL项目已联动海外钻石技术开发团队,在绿色、智能、垂直起降等方面的设计体现未来领域应用场景,具体研发合作情况公司将根据商业进程适时披露;公司在垂直起降飞行器方面,eVTOL项目已联动海外钻石技术开发团队,在绿色、智能、垂直起降等方面有清晰开发技术储备发展路线图

2)梦网科技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云通信服务业务、视讯云业务、物联云业务;公司是国内最大企业云通信平台之一,提升5G时代的通信创新能力。;公司推出了客户侧的私有化数据和AI平台,客户可基于该平台,快速对接其内部应用,实现数据挖掘,客户画像,精准分发的一揽子业务升。

3)英杰电气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很大一部分收入来源于光伏行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上游材料行业,如电子级多晶硅、半导体用单晶硅、碳化硅晶体、LED 用蓝宝石、LED 外延片等生产设备;公司拟在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新能源充电桩专业制造及电化学储能业务基地项目

4)华康股份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及网络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是全球主要的木糖醇和晶体山梨糖醇生产企业之一。;华康转债(111018)于2024-01-15上市

5)莱斯信息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现场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结合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低空飞行服务解决方案、低空通航服务系统等通航产品研制,谋划新发展;公司面向城市大数据局等政府信息化建设主管部门,提供跨层级、跨政府职能域、跨行业主管部门的以态势感知、监测预警、协同应用与指挥决策为核心功能的城市综合指挥平台;公司作为民用指挥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6)盛美上海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高端半导体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多次收到先进封装清洗设备的采购订单,及电镀设备的批量订单。

7)杰华特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产品以电源管理模拟芯片为主,在电源管理芯片领域拥有业界领先的全品类产品设计开发能力与产品覆盖广度。;公司一直坚持全品类布局,包含DCDC,ACDC,BMS等多条产品线,相关产品涉及储能的应用领域;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已进入海康威视、中兴、小米通讯、新华三、荣耀等各行业龙头企业的供应链体系

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8522.37亿元,排名9/202;资产规模(非货币)7628.89亿元,排名8/202;管理基金数544只,排名8/202;旗下基金经理107人,排名2/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嘉实原油(QDII-LOF),最新单位净值为1.38,近一年增长39.75%。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嘉实稳宁7个月封闭纯债A,类型为债券型-长债,集中认购期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3月15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