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丰田成为亚洲被做空最多的大盘股 特斯拉仍然是美洲被做空最多的股票

报告:丰田成为亚洲被做空最多的大盘股 特斯拉仍然是美洲被做空最多的股票
2024年03月12日 23:58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财资管理和证券融资平台Hazeltree周二发布报告显示,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成为亚太地区对冲基金2月份做空最多的大盘股,超过了武田药品。

  根据这份涵盖15000只股票、来自约700家基金的数据显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仍然是美洲被做空最多的股票,而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则连续第六个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 地区排名第一。

  报告称,几只新股票加入了美洲大盘股空头行列,其中包括人工智能服务器制造商超微计算机、媒体集团康卡斯特公司、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和富国银行

  根据报告,在中型股方面,火车制造商阿尔斯通和芯片制造商Wolfspeed Inc仍分别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美洲地区被做空最多的证券。 它补充说,在亚太地区,电子公司Ibiden Co Ltd 是2月份被做空最多的中型股,超过了计算机制造商大福有限公司。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大盘股 股票 美洲 特斯拉 亚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