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机构及客户现场调研 联创光电详解超导加热设备优势

邀请机构及客户现场调研 联创光电详解超导加热设备优势
2022年09月27日 11:02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联创光电9月26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纪要显示,旗下联创超导在加热设备领域拥有诸多优势,竞争力非常明显,再次吸引了诸多机构调研。

  联创超导历经近十年的科技研发,倾心打造高温超导感应加热设备,在中铝集团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开启商用征程。该设备于2021年12月14日起运前往东轻公司,完成设备安装及调试,进入客户的实际生产作业中,并于2022年3月18日完成超导加热设备验收,各项性能指标、节能指标合格。

  本次调研邀请了证券研究员、投资机构、融资租赁公司、个人投资者、下游意向客户等各界嘉宾前往东轻公司,现场考察并见证了设备运行效果,并与东轻公司相关领导就超导设备半年来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超导加热设备与传统加热设备相比,对场地、供电设施等并无特殊要求,无需特别改造,设备到厂后仅需1个月左右即可完成安装调试,可节省一定的人工成本,对原产线的改造极小。

  联创光电表示,相较于传统大功率感应加热设备,高温超导加热设备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节能。公司高温超导加热设备较传统工频炉节能超过50%(本次东轻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加热直径482mm、长度1046mm、重量521kg铝棒,折合吨耗电量省电53%),一台高温超导加热设备可为客户年节约用电量600万度以上,设备使用寿命不低于20年。第二,高效。原加热炉加热过程需要9小时左右,公司高温超导加热设备的该过程可缩短至10分钟左右,做到随时加热,随时作业,实现锻压工件连续作业,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第三,加热效果均匀及温度可控。原加热原理是由外及内,热效逐步深入。公司高温超导加热设备可实现内外同时加热,加热效果均匀,温差可控制在5度以内的极小范围之内,从而提升工件性能和品质,降低高性能材料的成本,提升超导设备经济效益。

  据悉,联创超导公司的高温超导直流感应加热设备已顺利通过上海能效中心的节能评审。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创光电 高温超导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