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来自九洲依顿公司的感谢信

收到一封来自九洲依顿公司的感谢信
2022年07月30日 14:01 市场资讯

  近日,正业科技收到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正业科技在疫情期间的鼎力相助给予高度肯定。依顿公司在信中写道:“正业公司在此关键时刻,与九洲依顿公司密切配合,在遵守政府防疫规定的前提下,排除困难,按期交货,保障了九洲依顿公司生产的正常运转。”

  迅速响应

  排除困难准时交货

  回顾7月9日,广东中山三角镇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物流交通、人员流动等均受到不小的影响,一时间造成九洲依顿公司生产所需的材料面临着严重交付风险,对生产经营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复和区域化防控措施,为全力保证客户材料供应,正业科技在获悉客户诉求的第一时间,就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在遵守政府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克服种种困难,与九洲依顿公司协调配合、通力合作,按期交货,保障了九洲依顿公司生产的正常运转。

  相携已久

  共同奋进新征程

  一封感谢信,是九洲依顿公司对正业科技产品和服务的肯定,也是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表示认可。

  未来,正业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高效合作力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秉承“服务到心”的客户理念,以雄厚的研发实力为保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助力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