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自科技中标蜂巢能源大单

华自科技中标蜂巢能源大单
2021年12月02日 20:10 上海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华自科技中标蜂巢能源大单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网

11月30日,华自科技公告显示,其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精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

据了解,此公告已经确认精实机电为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饶、马鞍山、湖州 CL 方型锂离子电池/PHEV 软包锂离子电池/VDA/MEB/L3 方型锂离子电池全自动预充化成系统的中标单位。在本次的中标,中标金额达到4.0314亿元人民币,占华自科技2020年度经审营业收入的34.69%,

该项目招标方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主要涉及企业总部管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虽已发布中标通知,但是合作双方公司暂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履约安排尚存在不确定性。

smm了解,精实机电从事二次锂电测试自动化设备智能物流系统集成的研发设计、制作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长城汽车动力电池事业部,自2012年起开展电芯的预研工作,致力于下一代电池材料、电芯、模组、PACK、BMS、储能技术的研发、制造及创新。

此次的中标将使华自科技及子公司精实机电在新能源领域拥有更大发展空间,也是在新能源电池领域更快速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中标若达预期,对公司产生的积极影响,直接决定公司收入规模及其盈利的能力。

而签单的另一方蜂巢能源则为国内动力电池巨头,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蜂巢能源今年上半年装机量达到0.84GWh,在国内电池企业中排名第7。而近年来,蜂巢能源产能扩张步伐有加速趋势,其在四川遂宁,马鞍山,南京,湖州等均建有生产基地,其规划产能已超过200Gwh。

同时在资本市场方面,蜂巢能源在今年2及7月分别获得35亿元与102.8亿元融资,其中中银投,国投招商小米集团碧桂园创投均有参与。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