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宣布接入鸿蒙,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

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宣布接入鸿蒙,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
2021年06月11日 15:06 腾讯网

原标题: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宣布接入鸿蒙,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 来源:腾讯网

  三家银行开始支持鸿蒙系统,这只是开始。未来,会有更多的APP会支持鸿蒙系统。有时候,对于企业而言,除了考虑商业利益之外,也会有一定的大局观,特别是类似银行这样的相关的企业。鸿蒙系统能发展到什么程度,除了华为要做好基础工作之外,离不开各个公司的支持。

  作为国产的系统,鸿蒙的概念一被公布就已经受到了国家与许多国民的支持,发行的首日就把华为升级系统的页面挤得打都打不开。他受欢迎的程度非常明显。

  鸿蒙被极力推荐的原因不一定是他有多好,虽然并不懂什么开源代码,但鸿蒙是不是安卓换皮根本不是重点,重点是鸿蒙系统是国产的,而且既然能被说是换皮了,那想必也是很接近安卓的高度了吧,作为国产的他便不会受制于人,我想这才是重点吧。

  今时已不同往日,国产的许多产品已经不逊色于国外,较差的行业也需要我们人民的支持才能够发展,鸿蒙并不是第一个国产的系统,在这之前还有很多系统,他们未能广泛使用除了技术等原因,也有一部分是因为缺少各方面的支持。

  总而言之,我认为国家要独立发展是离不开这些国内顶尖技术的,如果你觉得他很好,请你支持,如果你觉得他不够完善,请提供一些扶持与建议,而不是只会跟风嫌弃与诋毁。中国真的需要鸿蒙系统吗?中国不一定真的需要鸿蒙系统,但是,中国需要属于中国自己的系统。目前看来,能担得起这个重任的只有鸿蒙。相信鸿蒙,终有一天会让我们所有中国人沸腾不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