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郑爽丑闻发酵影响,北京文化连续4次跌停,7万多股民被套牢

受郑爽丑闻发酵影响,北京文化连续4次跌停,7万多股民被套牢
2021年05月12日 10:25 网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受郑爽丑闻发酵影响,北京文化连续4次跌停,7万多股民被套牢 来源:网易

  郑爽在4月29日公开表示,愿意接受并配合调查,结果会公布于众。到今天为止,郑爽问题依然在调查中,官方暂时没有对外公布具体案情。但是受到郑爽丑闻持续发酵的影响,北京文化公司不断蹦出新问题。

  此前,北京文化公司股票从5月6日开始,被实施“其他风险预警”处理。同时,北京文化966万股股票将在5月17日依法拍卖,拍卖决定是由法院下达的。

  5月12日早晨,据媒体报道,北京文化遭遇连续4个交易日跌停,因为被ST,所以每日最大跌幅是5%。5月11日收盘价是4.46元,北京文化市值不到32亿。

  2015年最辉煌的时候市值300亿,现在北京文化只有当年十分之一。所以,这都是拜郑爽所赐。如果不是郑爽被曝光阴阳合同、1.6亿天价片酬以及偷逃税,恐怕北京文化不会这么惨。

  据媒体报道,目前一共有7.16万股民被套牢。郑爽天价片酬拿到手了,现在出事被查了,受伤害最深的还是股民朋友。

  媒体表示,北京文化连续跌停,虽然公司本身有一些问题,但是与郑爽以阴阳合同方式拿走1.6亿天价片酬脱不了关系。

  为了躲避风头,郑爽主演的《倩女幽魂》已经改名了,现在叫《只问今生恋沧溟》。不过,据日前媒体披露,这部剧可能被永久禁止播出。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丑闻 郑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