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5页PPT血泪控诉建行福州某支行已婚副行长勾引女友

男子55页PPT血泪控诉建行福州某支行已婚副行长勾引女友
2021年05月12日 10:51 财经自媒体

  来源:巅峰奇缘

  55页PPT举报建行福州某支行副行长郑某成为热搜。据网友描述剧情很狗血,男子女友刘某是该支行客户经理,郑某是副行长,两人长期鬼混,利用上班时间私会。时间长达一年之久,而这一点刘某闺蜜尽知,男子被蒙在鼓里。

  五一期间,刘某和男子旅游,无意之间男子看到女友微信聊天记录,一气之下男子做了55页PPT在朋友圈转发,不少的网友据说都看到了。

  对此,也有不少的网友认为男子与刘某仅仅是男女朋友关系,不是夫妻关系,以这样的方式举报实为不妥。副行长郑某也仅仅是会受到道德谴责而已,不会构成犯罪。

  也有不少的网友反映在某行系统这些都不算什么新闻,更有网友爆料刘某与郑副行长老婆是堂妹关系,太狗血了。

  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苍蝇不叮无缝的蛋,郑某有勾引哄骗之嫌疑,刘某也不是什么好鸟。早点分手才是最好的选择,男子以这样的方式爆料还是有点不讲武德,世人皆知。自己曾经被绿过终将记录下来,一辈子这种阴影都不会消失,很同情男子的遭遇。

  之前有网友也是用PPT举报女海王同时与多名男子交往,一夜之间大街小巷都知道了海王的存在。以至于有不少的网友感慨如今做不了一手好的PPT都不好意思耍女朋友了。如何才能做得一手好的PPT增加吸引力呢?《PPT变身大师纯实战训练营》全面讲解了PPT制作技巧,无论是对于初学者还是制作技巧提升者来说都具有非常高的价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购买学习。

  福州副行长勾引哄骗女下属,应该是受到道德谴责还是法律制裁?男子以这样的极端方式爆料妥当吗?对此,你怎么看呢?还有哪些更有趣的事愿意分享呢?欢迎留言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范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