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审改判!华泽案部分投资者要求瑞华、国信证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驳回!

二审改判!华泽案部分投资者要求瑞华、国信证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驳回!
2021年05月12日 02:45 网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二审改判!华泽案部分投资者要求瑞华、国信证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驳回! 来源:网易

  1

  上诉请求

  一、(2020)川民终245号判决书

  栗四喜上诉请求: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川01民初222号民事判决第二项,改判国信证券对华泽钻镍的赔偿义务承担连带责任;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川01民初222号民事判决第三项,改判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华泽钻镍的赔偿义务承担连带责任;本案一、二审诉讼费用由国信证券、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华泽钻镍承担。

  国信证券的上诉请求: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川民初01民初222号民事判决第一项、第二项,依法改判驳回栗四喜对国信证券的全部诉讼请求;本案一、二审诉讼费用由栗四喜承担。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上诉请求: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l川民初01民初222号民事判决,改判驳回栗四喜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全部诉讼请求;本案一、二审诉讼费用由栗四喜承担。

  二、(2020)川民终292号判决书

  李跃上诉请求:(1)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川民初156号民事判决第一项,增加赔偿金额33500元,判令华泽钻镍赔偿因虚假陈述给李跃造成的损失149857.3元;(2)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川民初156号民事判决第二项,改判国信证券对华泽钻镍的赔偿义务承担连带责任;(3)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川民初156号民事判决第三项,改判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华泽钻镍的赔偿义务承担连带责任;(4)本案一、二审诉讼费用由国信证券、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华泽钻镍承担。

  国信证券的上诉请求: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川民初01民初222号民事判决第一项、第二项,依法改判驳回李跃对国信证券的全部诉讼请求;本案一、二审诉讼费用由李跃承担。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上诉请求: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l川民初01民初222号民事判决,改判驳回李跃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全部诉讼请求;本案一、二审诉讼费用由李跃承担。

  2

  二审判决

  一、(2020)川民终245号判决书

  判决如下:

  (1)撤销(2019)川民初01民初222号民事判决;

  (2)驳回栗四喜的诉讼请求。

  本案一审、二审案件受理费各11786.92元,均由栗四喜负担。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二、(2020)川民终292号判决书

  判决如下:

  (1)撤销(2019)川01民初156号民事判决;

  (2)驳回李跃的诉讼请求。

  本案一审、二审案件受理费各3699元,均由李跃负担。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3

  一审判决

  (1)被告华泽钻镍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因虚假陈述给原告造成的损失(金额见附件)。

  (2)被告国信证券对本判决第一项确定的被告华泽钻镍的赔偿义务在40%范围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3)被告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对本判决第一项确定的被告成都华泽钻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赔偿义务在60%范围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四川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