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过山车行情释放出更大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过山车行情释放出更大信号
2021年05月11日 15:03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制药设备领跑者利润暴增200%,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新产品多点开花+新冠疫苗制造设备需求大增,制药设备明星即将迈入收获期

供给格局重塑,锂精矿价格创近20个月新高,2025年全球碳酸锂缺口13%,把握锂资源端的强阿尔法机会

全球什么都在涨价,煤炭、有色、钢铁遭疯炒后,油价上涨可能超预期,新一轮化工行情或将开启,掘金4条主线(名单)

DCEP试点催生IT市场新需求,数字货币基建龙头已拿下六大国有银行大单!非现金支付市场量价双升,数字商业领军者坐享147万亿市场红利

  5月11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盘中,指数下探回升,有色、稀土、钛白粉、钢铁等资源股回调,丙烯酸、消毒剂等化工板块遇冷;碳中和、数字货币、计算机设备大涨,医美、养老概念再掀涨停潮。午后,指数横盘整理,白酒、汽车、医药股持续走强,军工、券商板块短线拉升,煤炭概念小幅回暖。总体来看,大盘仍处于震荡筑底阶段,但市场情绪明显有所好转,两市逾2500个股上涨。

  股市风云:大盘将向右侧交易阶段切换

  大盘近期量能持续放大,这正是步入右侧阶段的明显特征。不排除后几交易日还有一两次回踩,但越来越强概率较大。本月十九日前仍是投资者调仓或布局新主线上车机会的时段不变。

  老股民大张:逆转后进入短线时间点

  在今天逆转后明天继续关注能否有效突破3450点一线的压力使得大盘再次进入长分时的反弹,盘面依旧关注个股的分化是否会延续。操作上,中线进入主升的注意高抛的节奏,否则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

  趋势巡航:中阳出现谁主沉浮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今天的低点应该是近期低点,后期大盘将以反弹为主,最终上攻目标还是看3500点附近,但前提是美股不能出现连续大跌,如果美股今晚继续大跌,那大盘就还有向下回踩3328点附近。

  牛哥:爆量之后将开始选择方向

  后市股指必将展开有效杀跌。短线上,大家也要保持一定的风险意识,不可追涨杀跌。值得指出的是,今天的军工同样进行了暴涨,因此今天的市场指数的表现是不尽如人意的,这一点也说明了当前市场不在强势的周期内。

  彬哥:探底回升的市场说明啥

  创业板的2900点同样是失而复得,日线收出一个长下影,分时图显示指数出现了明显的探底回升走势,趋势上看,短期指数经历了今天的探底回升后,周三再度收涨的概率大。

  浩瀚:周三短线冲高回落

  因此明天指数惯性冲高后,触及3450附近仍会震荡下行,相比深证调整空间可控一些,但是稳定下来也需要加时间,可以观察下一个变盘时间周五的情况。

  隐者:大盘低位拉起震荡格局不改

  今天没有再创新低,跌不动后就快速拉起,带动沪市指数拉起,沪市指数带动深市指数拉起,总的来看各指数跌到前面低位区后有个超跌反弹,还是属于低位有支持,高位有压力的震荡行情。今天黄线强于白线,个股表现活跃。

  郭一鸣:黑色系惊魂茅台力挽狂澜探底回升下A股调整结束?

  重点需要留意的依然是“低估值+强业绩”。而顺着这个倾向,无论是金融还是周期,都在最近几个月的市场中表现抢眼。而那些成长类品种,多数重心还在不断地下降。

  股海灯塔:收复牛熊分界线后诱多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457点和3468点,压力位是348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30点和3418点,强支撑位3391点。

  天檀:过山车行情释放出更大信号

  虽然早盘市场出现一波急跌,但全天走出了明显的先抑后扬行情,个股的热度丝毫没有减弱,继续做多当然毫无疑问。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