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荣誉、未来可期!茂硕喜获海洋王2020年度“最佳合作奖” 晋升“紧密合作供应商”

双重荣誉、未来可期!茂硕喜获海洋王2020年度“最佳合作奖” 晋升“紧密合作供应商”
2021年04月25日 09:08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双重荣誉、未来可期!茂硕喜获海洋王2020年度“最佳合作奖” 晋升“紧密合作供应商” 来源:茂硕电源官微

2021年4月24日,深圳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茂 硕电源LED驱动电 源 业务主体)应邀参加海洋王公司2021年供应商大会。大会主题:以质取胜――整合采购需求,共推tqm改善,深化战略合作。茂硕电子荣获海洋王公司2020年度“最佳合作奖”,成为海洋王公司“紧密合作供应商”。

喜获海洋王2020年度供应链“最佳合作奖”

海洋王授予茂硕电子“紧密合作供应商”荣誉

此次茂硕电子获得海洋王公司授予的荣誉奖项,是客户海洋王公司对茂硕电子的交付响应能力、产品品质、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作为海洋王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茂硕电子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奉行“创新技术产品为王”的产品经营战略方针。密切关注客户需求,持续为海洋王公司提供其产品全领域LED照明驱动,并以高质量、合理成本、良好服务等优势获得客户肯定。

茂硕电子总经理谢拥军(右7)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00余项国家专利,立足技术创新,注重未来发展。其管理、研发、制造等各个方面能力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海洋王一直把追求卓越质量作为工作的首要目标之一,获得过享誉全球的戴明奖、全国质量奖等各项殊荣。

海洋王公司供应商大会现场

一、质量管理体系

茂硕电子通过了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ISO45001(职业健康)QC080000(有害物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取得了CNAS(中国国家认可委员会)证书。目前,茂硕是为数不多拥有各个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完善的体系认证,能保证企业制造过程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可追溯化。

茂硕电子总经理谢拥军发表获奖感言

二、研发管理体系

研发拥有独立、严格的产品开发流程,从研发立项到周期结束,历经多个决策、技术评审点和发布点,交由各方把关,可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新品研发阶段就已经开始品质管控。所有产品必须要通过EVT,DVT,PVT,三个阶段的验证,保障研发产品的电性/可靠性/生命周期符合市场标准和市场需求。 茂硕检测中心会进行 DVT测试,此实验室是拥有国家CNAS认证的实验室。(此实验室完全独立,为第三方裁判。)

三、生产管控

茂硕拥有完全独立的制造工厂,位于惠州博罗,占地总面积高达65,000平方米,采用全自动化流水线生产。茂硕电子所有产品按MES系统进行生产:物料、仓库上线、生产、出货。系统全程追踪,一旦出现品质问题,可第一时间进行精准追溯。

茂硕两大生产基地

四、环境管控

茂硕的制造工厂完全符合RoHS认证,QC080000管控,无卤污染,可保证材料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降低品质故障率。公司通过ISO14001(环境)、ISO45001(职业健康)、QC080000(有害物质)等管理体系认证。

五、成品管控

茂硕每个型号产品按月度/季度/年度ORT计划执行,产品长期稳定可靠。且产品量产前需经过ORT测试,并进行抽测,抽测合格方可量产。

海洋王公司团队与茂硕电子团队现场合影留念

从左到右:陈钢、 谢拥军、陶俊、孙霖、刘彬彬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应对市场波动,茂硕积极配合海洋王的交付计划,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调动资源协调生产,圆满完成交付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逆势增长。2021年,是新的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LED照明行业的回暖年,站在新起点上,茂硕愿与海洋王携手,将双方战略合作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未来,茂硕将再接再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以研发先行,持续修炼内功,打磨产品品质,助力海洋王公司LED照明灯具保持强劲的竞争力,为双方的“战略合作新征途”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洋王 战略合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