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仕再见!顶固集创12亿收购计划终止 曾因财务数据过期被叫停

凯迪仕再见!顶固集创12亿收购计划终止 曾因财务数据过期被叫停
2020年10月06日 13:25 GPLP犀牛财经

原标题:凯迪仕再见!顶固集创12亿收购计划终止 曾因财务数据过期被叫停 来源:GPLP犀牛财经

作者:璐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9月25日,顶固集创(300749.SZ)发布公告称,决定终止收购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凯迪仕”)。

凯迪仕的主要产品是智能门锁,顶固集创主营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等。

来源:顶固集创公告

据3月19日发布的收购草案修订稿,顶固集创拟以发行股份及现金的方式收购凯迪仕剩余96.2963%股权,交易价格为12.33亿元。交易完成后,凯迪仕将成为顶固集创100%控股子公司。

来源:顶固集创公告

关于终止收购的原因,顶固集创在公告中表示,受疫情及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影响,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已不再合适。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共同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值得注意的是,9月1日,顶固集创收购凯迪仕的计划曾被深交所叫停。深交所表示,由于顶固集创前期向深交所提交的交易申请文件中的财务数据已超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深交所向顶固集创发出中止审核通知。

来源:顶固集创公告

截至9月29日,顶固集创股价收报11.39元/股,涨3.3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迪仕 深交所 顶固集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