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粮控股与招商港口共建 战略应急物资保障基地

深粮控股与招商港口共建 战略应急物资保障基地
2020年09月16日 00:00 深圳晶报

原标题:深粮控股招商港口共建 战略应急物资保障基地 来源:深圳晶报

晶报讯(记者 刘羚 实习生 辜庭凯)15日下午,深粮控股与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深粮招商赤湾战略与应急物资保障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内外港口码头业务及临港园区开发与经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赤湾港区开展智慧粮油仓储、城市冷链仓储及物流服务、粮油食品交易中心、智慧港口码头中转、港口配套延伸服务等综合服务业务,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赤湾样板”,创建港口生态圈,为“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深粮控股与招商港口的战略合作,双方首个推进项目为共同建设运营深粮招商赤湾战略与应急物资保障基地。该项目是双方“前港-中区-后城”(招商模式)和“前港后园”(深粮模式)的高度融合,是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服务民生的实际行动,对于保障深圳城市发展和民生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应急物资 深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