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资金回流主板大盘或将展开上攻

十大博客看后市:资金回流主板大盘或将展开上攻
2020年09月15日 15:05 新浪财经

  9月15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拉升翻红。盘面上,受消息影响,机场航运、旅游板块大幅走强。午后,三大指数小幅回落,科创50指数大幅走强。盘面上,机场航运、旅游板块持续活跃。半导体、光刻胶板块大幅拉升,市场板块轮动加快,市场人气有所回暖,但赚钱效应依旧较差。尾盘,指数高位整理。盘面上,前期一批超跌股反弹,疫苗股尾盘走高。总体上,此后市场题材概念轮动较快,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开始走高,赚钱效应一般。

  股市风云:关注红三兵后能否有效突破

  大盘主攻目标仍是3350点,一旦形成有效突破,反转确立,新一轮行情开启就确立了,这是之前反复强调的观点,目前仍需强调。个股仍要以关注创业板局部机会和主板补涨机会为主,大金融主导突破又是合理预期。

  趋势巡航:明天或是撤离的时间

  我们认为大盘反弹随时会结束,如果叠加本周期指交割,大盘在周四以后应该要开始回调,所以,明天如果大盘反弹还是这个量能或许是大家撤离的时间。

  浩瀚:周三震荡下行

  如果快速下行的情况下,周五就能完成这个确认过程,并指数快速脉冲向上;相对温和的磨底情况下,稍微加一些时间,以横盘的方式作出底部暗示,推升指数缓慢震荡盘升。

  郭一鸣:重要信号释放新的方向和机会在哪里

  中期角度看,近期市场的调整可视为一次阶段性的洗盘,对于中线投资者是一次比较好的低吸以及加仓的时机,而对于短线投资者,这里也是调仓换股以及追逐热点的时机。

  趋势巡航:明天或是撤离的时间

  即使大盘站上10日线,上方中阴线的半分位3330点附近也构成了较大压力,所以,我们认为大盘反弹随时会结束,如果叠加本周期指交割,大盘在周四以后应该要开始回调,所以,明天如果大盘反弹还是这个量能或许是大家撤离的时间。

  隐者:反弹行情要耐心等待

  创业板注册制运用的好还是很不错的,拉升时幅度大,下跌时也是大幅回调,很快的就见到低位区,如果这个股是已经见底进入上行周期的股,那么操作就更好做了,回到低位区布局,拉升不动就出局,反复操作,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最大的收益,这就是现在短线的一种比较好的操作方法。

  天檀:过山车之后创业板何去何从?

  市场经过震荡之后平静了很多,说明资金在短期内也理性了很多,低价股鸡犬升天的状态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个性化机会的涌现,这对投资者选股功力是一种考验,交易策略上只要别追高就行。

  牛哥:常规走势清仓卖出 极端拉升谨慎持股

  1、如果明天大盘小阴回辙,则应该抛弃幻想果断清仓卖出;2、如果大盘小阳或弱阳整理,同样应该果断清仓卖出;3、如果大盘放量中长阳起升(概率最小的走势),那么可以继续谨慎持有今天留有的底仓。具体何去何从,一切以明天大盘的强弱来决定。

  老股民大张:注意冲高后的回打出现

  大盘明天开始进入短线时间点,这里要注意时空压力是否能够出现有效的突破,明天关注上方的分时缺口是否回补。操作上,继续控仓滚动等待这里日线调整结束的信号出现,短线这里的反弹注意根据个股的节奏高抛减仓,等待这里的局面明朗后再做下一轮的短线操作。

  十方:资金回流主板大盘或将展开上攻

  这个位置想要去突破还是要看大金融板块的表现,资金显然也是意识到这个问题了,部分银行和保险板块已经有资金流入开始逐步企稳了,现在唯独差一点的就是券商板块,整个券商板块还没有出现止跌的动作。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科技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