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股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超20%

5股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超20%
2020年07月23日 19:06 腾讯自选股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5股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超20% 来源:第一财经

统计显示,近一周机构给出目标价不少于2 家的个股中,将公布的目标价与最新收盘价相比,闻泰科技中环股份鲁西化工海容冷链恒瑞医药5股的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超20%,这5家公司在各自领域都处于龙头地位。

近一周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最高的是闻泰科技的54.78%,其次是中环股份的26.2%,中环股份是全球单晶硅材料龙头,华创证券认为公司光伏硅片业务有望开启“产能规模增长+盈利逐步上提”的加速成长模式。海容冷链为国内商用冷柜龙头,国元证券认为公司目前立足商用冷冻柜,向商用冷藏柜、商超展示柜以及商用智能售货柜业务逐步拓展,预计未来几年业绩释放。鲁西化工为国内煤化工龙头,公司拟向间接控股股东中化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96亿元,用于偿还公司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

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居前的公司还有博世科弘亚数控凯莱英格力电器等。(证券时报•数据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