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哪些资金被钉在十字星上?

2020年07月23日16:23    作者:老艾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艾堂明[微博] 微信公众号:老艾股学堂(laoaigxt)

  探底回升,长长的下引线。

  今天的走势有些诡异,早盘低开高走,各大指数翻红,就在大家欢欣鼓舞的时候,却突然被一股神秘力量砸下,各大指数大跌超2%。

  更加诡异的是,砸盘的主力却是银行保险这种浓眉大眼的主流板块,要知道,美帝刚挑完事,正是需要国人团结一致枪口对外的时候,持有主流板块的主流机构却成为砸盘先锋!

  昨天老艾呼吁国内主力机构一定要团结,没想到,首先叛变的正是他们!

  真是应了那句话: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这场较量不仅体现在外交领域,也体现在资本市场,反观人家美股,昨晚不跌反涨,而A股呢,寻死觅活,几乎要不战而降了,真是丢人!

  还好还有不少清醒冷静的人,进场抄底护盘,收复了绝大部分失地,深指、创业板还顽强翻红。

  今天的K线图既是标准的十字星,也是审判的十字架,那些不顾国家大义砸盘的人,应该被钉在这个十字架上,成为洗刷不掉的污点!

  其实长长的十字架已经在经济利益上对他们进行了审判,因为在低位出逃的人,已经赔钱了,被别人成功的抄了底。

  今天的成交金额突破1.2万亿,比昨天再次放大。说明今天的洗盘是成功的,有多少出逃的人,就为后市反弹减轻了多少压力。

  明天又是周五了,这两天够折腾,昨天一根长上引线,今天一根长下引线,进行了非常充分的洗盘。希望明天能够轻装上阵,收个红周五。

  继续留意消息面,看看后面局势怎么发展,特别是我方如果实行反制的话,美帝还会不会出什么幺蛾子。

  不过即便是继续你来我往,目前也仅局限在外交领域,没有涉及到经济领域,这是和以前摩擦时最大的区别。

  所以股市实在是没必要理睬他们,更没必要一惊一乍寻死觅活。还是那句话:团结起来,一致对外,打出点威风让美帝看看,将牛市进行到底!

  行情震荡怎么办?期权是应对利器!可以涨时做多,跌时做空,双向操作,再加上T+0交易机制,盘中可以多次波段操作,及时落袋为安,避免股票T+1的尴尬。

  想学习期权期指知识以及实战技巧,可以点击收看新浪理财大学的《老艾聊期权期指》视频课程,有全套方法讲解。(点击试看,99元特惠仍在进行中!)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老艾股学堂(laoaigxt),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微博:老艾观察)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新浪财经意见领袖专栏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财经的立场和观点。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老艾 大盘 股市 股票 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