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科技战略投资约读书房 再度布局K12阅读领域

掌阅科技战略投资约读书房 再度布局K12阅读领域
2020年07月21日 11:02 证券日报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掌阅科技战略投资约读书房 再度布局K12阅读领域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李乔宇

日前,山东约读书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约读书房”)宣布完成融资,投资方为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阅科技”)。此轮融资主要是为了布局青少年纸质阅读新版块,提高品牌竞争力,拓展阅读市场。据悉,这是掌阅科技在K12教育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

约读书房是一家专注于7-14岁青少年课外阅读能力提升的专业阅读培训机构。目前,约读书房课程按照年龄、趣味、想象探索、文学启蒙、思维激发、题材等分成不同班级,通过面授、在线、双师等多教学培训模式,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阅读能力的青少年学习需求。约读书房现有直营校区30余家,面授校区超百个,覆盖二十余省市地区。

掌阅科技方面表示,将持续关注K12教育领域的投资机会。今年4月,为加强与纸质书读者用户的连接,丰富纸质书和互联网富媒体内容的互动场景,拓宽针对教育类阅读用户群体的内容服务,掌阅科技完成了对云梯科技的数千万投资。

目前掌阅科技在教育板块逐步发力,和阅读相关的教育是公司的重点战略方向之一。掌阅科技正在逐步完善公司在青少年阅读领域线上、线下全链条的布局,丰富阅读、有声内容及视频等版权资源的内容分发场景,充实图书、绘本、课程等教育类阅读内容的积累,为公司进一步深耕阅读教育领域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