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进一步加大进口工作力度相关公司望迎来机遇

我国将进一步加大进口工作力度相关公司望迎来机遇
2020年03月27日 09:12 华泰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我国将进一步加大进口工作力度相关公司望迎来机遇 来源:华泰证券

商务部表示,近年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主动扩大进口。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如继续鼓励先进技术、设备和关键零部件进口,发挥为国民经济提供装备及服务产业升级助能。又比如,我们要增加国内短缺能源资源品进口,促进国内供给体系质量提升;又比如,要增加农产品食品进口,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继续办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把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分析指出,积极主动扩大进口,积极利用进口增加部分生产原料、关键零部件及农产品食品的国内供应以及战略储备,有利于防疫情、保民生和促生产,这对于全国防疫工作大局、疫情时期以及疫情之后的保障民生、复工复产等问题都至关重要。随着进口力度的加大,相关进出口服务类公司望迎来机遇。苏美达(600710)公司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持续加大机电设备进口业务开拓力度,进口规模实现稳定增长。东方创业(600278)公司自营和代理商品、技术进出口业务,生物医药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国际货代和服务贸易。跨境通(002640)主营跨境进出口电商业务。

进出口 农产品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