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国企全面抗疫、全力保供

泸州市国资国企全面抗疫、全力保供
2020年02月21日 00:00 四川省国资委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泸州市国资国企全面抗疫、全力保供 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泸州市国资系统迅速反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帮助指导服务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有序复工复产,打响“全面抗疫、全力保供”阻击战。泸州老窖集团:坚持“一地一策、一企一策”科学有序复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场战役”。金融、贸易板块,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确保业务持续稳定,在整体环境不利的情况下,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2020年1月,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1%,上交税金同比增长76.56%。泸州老窖股份公司以“十个一”为抓手,推进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以“三不变,三加强”的应对策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之年销售攻坚。酿酒生产、技改项目及后勤保障体系的在泸员工,在保障产能和品质的情况下严格管理,有序复工。兴泸集团坚持把“保防控、保运转”作为基本要求,保持内部生产经营正常运转,持续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全市生活、生产秩序正常运行;对外部形势、投融资政策、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研判部署,努力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天华公司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积极组织生产支援抗击疫情、保障春耕生产,多管齐下确保装置稳产高产,实现产值2.5亿元,同比增加8%;收入3.8亿元,同比增加37%;实现利润500万元,较去年同期(去年同期亏损)增加1800万元。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