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集中投放50万只口罩 保障北京市民防疫需求

叮当快药集中投放50万只口罩 保障北京市民防疫需求
2020年02月20日 13:05 新浪港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受疫情及企业陆续复工影响,市民对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量不断增加。

  2月20日,记者从叮当快药了解到,本周五平台将推出“助力京城抗疫”活动,向北京市场推出50万只口罩,包括稳健医疗、袋鼠医生等国内知名口罩品牌及从尼日利亚进口符合欧盟标准的海外品牌,酒精、消毒液等消毒用品30万瓶,连花清瘟和板兰根等应急药品30万盒,所有商品均以平价销售。除北京外,在武汉、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济南、天津、南京等城市,叮当快药也同步推出相关活动,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据介绍,在北京地区,叮当快药App将于在2月21日10:00及15:00两个时段分批次上线口罩、酒精、连花清瘟等商品,北京市民登录叮当快药App或者微信小程序搜索叮当快药即可购买。为保障活动惠及更多市民,部分紧缺商品届时将进行限购。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叮当快药“网订店送”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模式,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买到防疫用品和药品,日渐成为百姓购药的重要方式。连日来,叮当快药线上订单量暴涨,超过同期订单量的8倍有余。

  为了减少配送中的接触,保障用户和配送小哥的安全,叮当快药特别推出“安心达”服务,用户下单支付成功后,将由叮当小哥送至小区无接触存放点或用户备注的物业、保安处。叮当小哥全程不直接接触商品外包装,不直接接触用户,减少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责任编辑:马婕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