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馨科技就表决权委托事项回复深交所问询

宝馨科技就表决权委托事项回复深交所问询
2020年01月08日 11:30 资本邦

原标题:宝馨科技就表决权委托事项回复深交所问询 来源:资本邦

1月8日,资本邦讯,宝馨科技(002514.SZ)回复了深交所问询函。

宝馨科技表示,基于盐高新对宝馨科技及其对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盐高新有意投资,成为宝馨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宝馨科技。

盐高新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本30亿元,目前总资产近500亿元,核心业务涵盖产业投资、新能源、园区运营、类金融、国际贸易等五大业务板块,是盐城市人民政府控股100%的国有独资企业,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及集体决策的机制能够保证宝馨科技的科学决策和稳健经营。

本次交易后,陈东、汪敏合计持有宝馨科技股份比例约为17.43%,公司第二大股东广讯有限持有股份比例为15.16%,二者相差仅为2.27%,持股较为分散,如不将表决权集中,不利于公司控制权的稳定。陈东、汪敏将本次交易后剩余股份表决权委托给盐高新,使盐高新表决权达到26.46%,有利于公司控制权的稳定。

基于以上原因,为保证宝馨科技控制权的稳定,陈东、汪敏自愿将在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将剩余股份表决权委托给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行使。

受托方行使表决权与委托方利益发生冲突的解决方案,宝馨科技表示,未来受托方行使表决权时,其将独立行使,若与委托方利益发生冲突时,将以受托方的表决决定为准。此外,若非因任一方的原因导致委托权利的授予或行使无法实现,双方应立即寻求与无法实现的约定最相近的替代方案,并在必要时签署补充协议修改或调整本协议条款。

陈东、汪敏联合出具的《关于利益发生冲突时相关解决方案的承诺》:如未来产生利益冲突情形,除非发生《表决权委托协议》约定的解除情形,陈东、汪敏不会收回表决权委托。未来盐高新行使表决权时,若与陈东、汪敏发生利益冲突,陈东、汪敏承诺将以盐高新的表决决定为准。

此外,宝馨科技表示,盐高新与公司第三大股东朱永福及其一致行动人除签署《陈东、汪敏、朱永福、苏州永福投资有限公司和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外,未签署其他协议,不存在其他协议安排。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宝馨科技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