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邑股份上榜四川制造业百强企业及2019四川数字经济成长型企业

天邑股份上榜四川制造业百强企业及2019四川数字经济成长型企业
2019年12月18日 14:34 中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天邑股份上榜四川制造业百强企业及2019四川数字经济成长型企业 来源:中性

12月17日,2019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四川最具实力的企业齐聚蓉城,共议企业发展大计与四川发展未来。会上,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发布《四川企业发展报告(2019)》,2018四川企业综合100强、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出炉,同时,还首次发布2019四川企业纳税、利润10强及2019四川数字经济成长型企业。

根据公布的名单,天邑股份(300504)获得两项荣誉,荣登2019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第58位;并且在2019四川数字经济成长型企业的奖项中天邑股份位列第6,总共评选12家。

据悉,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四川企业100强排序分析已经进行了十六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天邑股份凭借自身的实力与成长,获得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的认可,实至名归。期待天邑股份继续前进,在电子信息产业的探索实现更进一步的发展,为四川省数字经济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具体名单如下:

关于天邑股份

天邑股份立足于光通信产业和移动通信产业,专业从事通信网络物理连接及保护、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及宽带网络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产品链丰富,尤其在光通信领域,依托多年的技术和渠道积累,目前已经拥有自接入到应用的产业链主要产品研发及生产能力。作为国内知名的通信设备专业提供商,一直致力服务于通信运营商,连续多年成为国内通信运营商的入围企业和主要供应商之一。

为满足通信运营商对通信设备需求品种多、功能全、突出个性化设计的特点,2019年公司积极实施“宽产品线”和定制化策略,形成通信配套设备全系列“一站式”供应能力。目前天邑股份的产品及服务已经广泛进入通信网络中的接入网系统,形成四大核心系列产品。同时,天邑股份充分发挥核心科研技术队伍的创新才能,根据通信行业发展趋势开发新技术产品,在稳固原有产品链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5G微基站、5G CPE、10G PON宽带终端、宽带融合终端、IPTV机顶盒(4K、8K)、WiFi6 AP等新产品,增强了产品链齐全的优势。

数字经济 天邑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