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成股份上半年营收4.15亿元:资源整合 持续推进市场开发

中成股份上半年营收4.15亿元:资源整合 持续推进市场开发
2019年08月29日 18:06 挖贝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成股份上半年营收4.15亿元:资源整合 持续推进市场开发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8月29日消息,上市公司中成股份(000151)的2019年中报正式出炉,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5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成股份主要从事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一般贸易、境外实业经营。

其中,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涉及能源、化工、轻工、环保和公共设施等领域,业务市场分布在亚非拉等海外发展中国家,在当地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2019年上半年,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已导致经济增长势头明显减弱,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可能放慢或倒退,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加大。

面对公司外部环境的出现不利因素,中成股份表示,将积极应对,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能力,积极拓宽融资方式和渠道,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加强对设计、施工、监理等上下游资源整合,努力将公司打造成投融资、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等多功能、全产业链的国际化公司,以提高公司的风险管控能力和盈利能力。

此外,中成股份作为国投集团国际业务的核心企业,凭借国投集团在投融资、基础产业板块运营管理经验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发展前景广阔。

中成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