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彩科技:完善高端战略布局 20万吨二氯氧钛项目投产

坤彩科技:完善高端战略布局 20万吨二氯氧钛项目投产
2019年08月19日 18:13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坤彩科技:完善高端战略布局 20万吨二氯氧钛项目投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8月1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坤彩科技(603826)获悉,坤彩科技江阴产业园年产20万吨二氯氧钛项目日前正式投产。同时,公司年产各50万吨二氧化钛、氧化铁项目也已开工。

坤彩科技董事长谢秉坤介绍,坤彩科技江阴工业园区规划建成年产各50万吨汽车级、化妆品级二氧化钛和氧化铁项目,将成为中国最大的高端氯化钛白、氧化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

坤彩科技拥有20年专业从事珠光颜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经验,公司不断构建全产业链体系,经历10年研发、中试、小规模生产,成为全球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采用萃取法生产高纯二氧化钛、氧化铁工艺,并获得了首套工艺技术认证,先后获得了十几项全球发明专利。

万联证券研报指出,坤彩科技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二氯氧钛以及10万吨三氯化铁项目,可以有效满足公司珠光材料的生产需求,降低物流采购成本,减少供应商因产能不足可能对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未来每年预计降低原材料成本4830万元;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化妆品级、汽车级二氧化钛项目,项目投产后公司将拥有10万吨二氧化钛产能、 12万吨氧化铁产能、以及100万吨二氯氧钛产能、 50万吨三氯化铁产能。届时,公司将完善建设综合性高端材料供应商战略。

坤彩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