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器:发布国内首款社交电视

海信电器:发布国内首款社交电视
2019年08月19日 22:05 中证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海信电器:发布国内首款社交电视 来源:中证网

  8月19日,海信电器(600060)在北京发布了Hi Table社交电视S7系列新品。据悉,这是国内厂商首次发布社交电视。该系列产品定位为家庭社交娱乐智慧中心,独有全场景语音、AIoT、边看边聊的多项智能潮科技。

  “我们判断大屏已进入社交时代。”海信电器副总经理王伟表示,海信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4500万互联网电视激活用户。仅中国基于大屏的服务已经覆盖14大类,88种,每天日活家庭超过1650万,内容点播2.33亿次,观看时长328分钟,每天有超过50万人进行在线教育和学习。

  功能方面,海信社交电视推出了六路视频畅聊、边看边聊和共享放映厅等多种模式的大屏社交娱乐体验。海信社交电视的共享放映厅支持大V认证,通过认证的大V可以在放映厅邀请粉丝共同观剧。这一功能设计使得影视公司可以通过社交电视做影视内容的宣发,拓展了更多商业化和增值服务的场景。

  海信成立的亚澳美欧四大运营中心将专注于核心内容引入,打造优质订阅内容以及社交内容的平台,目前已囊括了Netflix、Youtube、VUDU、HULU、Stan、Prime Video、Google Play等近百家优质内容平台。

  此外,海信社交电视还拓展了3D Avatar K歌、AI健身、AI视觉顾问、智能家居设备交互控制等全新客厅生活场景。据介绍,海信55英寸社交电视旗舰版S7 E售价6499元,55英寸社交电视标准版S7售价4999元,即日起可在国内电商平台和线下海信电视专柜预约购买。

海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