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终止 华仁药业收购韩后告吹

重组终止 华仁药业收购韩后告吹
2019年06月24日 21:47 北京商报

  为了打造医药健康+美丽健康两大消费升级场景,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华仁药业 (300110)曾在去年10月宣布拟收购韩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后”)股权,如今,时隔逾8个月,该事项最终折戟。

  对于终止重组的原因,华仁药业表示,鉴于资本市场环境发生变化,交易双方就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经审慎研究,交易双方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据悉,在去年10月华仁药业披露的重组公告显示,交易标的资产为韩后,标的公司主要从事护肤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公司与标的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国安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有意向收购王国安及其他股东所持有标的公司股权。

华仁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