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科创板股票主力资金流出 今日净流出341.24亿

九成科创板股票主力资金流出 今日净流出341.24亿
2019年09月23日 20: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九成科创板股票主力资金流出,仅两股连续三个交易日净流入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周莎

  今日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341.24亿元,14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沪指9月23日下跌0.98%,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341.24亿元,已连续9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70.4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62.20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22.11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电子,涨幅为0.86%。跌幅居前的行业为农林牧渔、房地产,跌幅为1.84%、1.62%。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8个行业,计算机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39.07亿元,其次是电子行业,净流出资金为28.35亿元。

  14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共有14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南华期货主力资金净流入6.69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中国长城北方华创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3.73亿元、2.16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生益科技通富微电等。

  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6.67%,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通富微电、硕贝德、北方华创等。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计算机行业,上榜个股有6只、2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浪潮信息主力资金净流出7.41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招商银行中国平安,净流出资金分别为7.10亿元、5.47亿元。

  25只科创板股主力资金净流出

  今日科创板主力资金净流出2.35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的仅有4只股,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5只股。

  其中乐鑫科技主力资金净流入1.12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中微公司方邦股份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843.25万元、278.43万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5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中国通号,该股今日下跌2.01%,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出7538.18万元,其次是微芯生物安博通,主力资金净流出分别为3279.18万元、3041.38万元。

  从主力资金连续性进行观察,中微公司、乐鑫科技2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3个交易日持续净流入。主力资金连续流出的个股有4只,连续流出天数最多的是福光股份,该股已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连续净流出天数较多的还有睿创微纳、微芯生物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出7天、5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