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原因大盘还有回调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原因大盘还有回调
2020年06月30日 15: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开盘后持续拉升,创指、深成指均创四年来新高。盘面上,免税板块领涨,无线耳机板块走强,两市板块个股普涨。临近上午收盘,两市高位震荡,板块个股普涨,但成交萎靡。午后,三大指数持续拉升,深成指涨逾2%,金融科技、券商板块走强。临近收盘,指数小幅下探后再度回升,白酒板块异动。总体上,两市板块个股普涨,市场人气火热,赚钱效应较好。

  浩瀚:周三短线震荡上行

  鉴于今天券商板块的脱底启动动作,大市值个股的惯性将带动大盘明天延续震荡盘升,向3000点附近靠拢,但是3010附近仍会有正常的节奏调整;创业板指数今天发力过猛,此后的类似冲高回落的节奏性调整会更加频繁一些,适当控制下仓位即可。

  黄斌汉:仍将新高 大涨不因利好而是趋势

  券商今天冲高回落,但市场节奏慢,冲高回落也不会改变太多趋势,行情总不能只涨不跌,涨涨后,震荡震荡,慢慢推进有利于行情稳健和健康。做好趋势,做对龙头即可。用生活的角度来把握未来,价值投资就是炒生活。

  彬哥看盘:七月行情猜想

  好在市场没有出现三连阴,进而是以一根中阳线再创新高,这说明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非常充分,展望市场七月份的行情,彬哥认为指数还会冲高,创业板会是一个前高后低的走势,而主板则有望再度回到三时代。

  趋势巡航:三大原因大盘还有回调

  本周随后几天大盘应该还有向下回踩10日线,大盘站上3000点应该在下周,操作上,大盘上涨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等待大盘回调再说,个股要注意回避近期大涨。

  隐者:明确方向把握机会

  什么时候上证50及上证指数都拉到高位,那么大盘就彻底走强,同时也要注意短期头部的出现,这种情况暂时还没有出现,表明短期震荡还是机会。大盘震荡的目的还是向上,所以现阶段关键还是选好股操作,继续抛开大盘做个股。

  薛利峰:金融科技齐发力短线情绪修复回暖

  预计市场还将保持上升趋势,毕竟疫情影响下的全球范围内来看,A股的核心资产的价值只会是水涨船高,内资和外资不断买入核心资产也会给股指带来有力支撑,为市场演化成全面放量行情做铺垫。

  股海灯塔:惯性上冲后回杀补缺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4月均线(2966点)呈向下运行趋势,对本月收盘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拉升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

  老股民大张:今天创出新高意味着什么?

  今天短线活跃度虽然有所提升,但上涨的好的依旧集中在趋势股中,散户很容易陷入赚指数赚不到钱的怪圈,所以操作上一定要跟上市场的节奏,只要创业板波段上涨不打破,跟上波段突破的趋势股是短线操作的重点。

  十方观点:板块全线上扬大盘即将加速?

  大盘收盘位置是在2984点,距离3000点已经非常近了,多方既然能走到这里最起码也是要挑战一下3000点压力位,下一步大盘大概率是在3000点附近震荡,如果强一点是保持在3000点上方运行,这就是非常强的了。

  淘气天尊:券商异动助力沪指创新高

  短期题材板块炒得太凶也太高,创业板指数虚高,主板则涨幅明显,完全滞后于创业板指数涨幅,所以后面主板权重板块会波段补涨,可能以最近几天券商和银行板块的逻辑去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